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妥协 蔡依林




你总爱编织谎言


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 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 是你的心太野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


不会变


不再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0 评论:

发表评论

Stellie Designed by Ipietoon ©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