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心情很复杂~~

有一个星期没有更新BLOG了…
最近心情很复杂啊…
星期四那天我去到学校就看见嘉露跟依盈和CHARLENE在聊天…
他们那天全部人都怪怪的…
好像有事情瞒着我…
直到上完BIO我才知道原来他们帮我CHECK了PLKN…
当时的心情很复杂啊…他们都不告诉我答案…
他们一个两个叫我问嘉露说她知道答案…
然后我去问她她又说不知道…
又叫我问回仁煜…
仁煜又叫我问嘉露…
真的气死我…
直到下课才告诉我…
我被抽中了…HAIZ
姐姐也是被抽中了..妹妹没有…
当天CHARLENE约我们一起留下来到对面吃东西….
直到两点半才回家…
最近有一些电话一直打去我的电话…
但是我都没有接到因为我还没放学还没有回到家…
都不知道是谁…HAIZ…
很想打回去但是又不敢…
希望他打来的时候我能接到…

0 评论:

发表评论

Stellie Designed by Ipietoon ©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