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 14.8.2010 ↙←←


昨天陪stephy去做第四次治
那个治疗还真的吓到我了
三个医生一起拉了她的手又拉脚,腰,肩膀,脊椎,头
Clack ~~~clack~~~很大声
好像要断了咯
Stephy一定很痛很痛…T.T

治疗完成后去了逛街
看了很多关于保养的产品
过后就去bukit jalil 跑步
自从当兵回来后到现在
都没运动过了XP
那里很多蚊子呢><



→→ **谢谢你很愿意帮我..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T.T..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或许我就会有答案了..等我..** ←←

Stellie Designed by Ipietoon ©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