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NS LIFE 2010 (2) ↙←←











時間過得很快





兩個多月就過去了





這些日子里面





要不是沒有你們





日子一定很難過





朋友們謝謝你們





一直以來的照顧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要保持聯絡哦









我們的主題曲





《我们会再见》







作曲-郑亿华 作词-谢嫣微







别过脸前 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 看懂了



离愁 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 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便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别过脸前 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 看懂了



离愁 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 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便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习惯离别 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 是不是真的有关缘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便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便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Stellie Designed by Ipietoon ©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