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sing k & S.H.Econcert ↙←←




今天休息
約了阿姨n stephy n 鵬翔(阿姨介紹的男生)
去唱k
鵬翔是從中國來的
來這里念書
在UKM
他一直和我n stephy聊天
不過很難聽的懂
Haha
和他拍了一些照片





================================================


回到家就準備要去s.h.e演唱會了
大概六點半醬玲就載我和netelie出門了
s.h.e唱的真的很好哦
這次沒有忘詞哦
現場很high
他們都陷入瘋狂狀態了
很值得一看的演唱會…^^
曲目:
Super star
Boom boom boom
Super model
宇宙小姐
612星球
熱帶雨林
天灰
五月天
你最近還好嗎
花都開好了
倫敦大橋垮下來
怎么辦
可愛萬歲
Hebe—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elina—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
Ella—我就是我
觸電
遠方
天亮了
半糖主義
我愛煩惱
痛快
S.H.E+Yoga 愛我的資格
Yoga—看見什么吃什么
天使在唱歌
金鐘罩鐵布衫
夢田
老婆
愛到瘋癲
安靜了
說你愛我
Ella—簡單愛
Selina—崇拜
Hebe—給自己的情書
終結孤單
三天三夜
魔力
I.O.I.O
波斯貓
不想長大
Beauty up my life
Remember
美麗新世界
中國話
戀人未滿

end








Stellie Designed by Ipietoon ©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