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 一个人 就好 ↙←←

一个人 就好-刘力扬


街 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 眼泪凑热闹

快跑 快寻找 无人 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 一个人 最好 爱

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 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 不来了

地球 继续绕

躲回温暖的梦 我一个人 就好

为什么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心 很平静 地跳

只是寂寞 潜伏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 偷袭

我眼角 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很好

为什么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Stellie Designed by Ipietoon ©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