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还有一星期^











( FORM 4时候的照片)
又一个星期了….

过得真快….

一下子就过了啊….

还有一星期….

预考就考完了….

也要放假啦

大家都在讨论要去哪里玩….

轻松一下….

过了下个星期…

想要去把头发剪一剪….


有想要剪短的念头...

我看我应该也不舍得剪吧....

看到时怎样哦....





===============================================


星期一那天考华语试卷一。。。


我翻开考卷。。。


看到一题题目。。。
(最近,你所仰慕的一位歌手举办演唱会。试描述演唱会当晚的热闹情景和你的感受)




看了这个题目后。。。我和ikinie很有默契地对看。。。



这个题目然我想起s.h.e.和飞轮海的演唱会。。。



好怀念那时候哦。。。



最近,s.h.e要举办新的主题演唱会。。。


很可惜。。。那个演唱会听说巡回演唱会只巡三个地方


0 评论:

发表评论

Stellie Designed by Ipietoon © 2008

Back to TOP